Sept.14-2008 (Sun)
Baby n We@中秋夜。辛樂克颱風來作陪

社區舉辦中秋烤肉的活動,只有三戶出席烤肉,我們就是其中一戶!另外二戶是平日婆婆傍晚時分帶新寶去公園散步的伙伴,所以都不陌生。

在辛樂克的狂風協助下,火一點都不難生,而且還太旺,讓甜不辣和雞翅一下就焦黑了。
新寶不改好奇的本性,很愛東抓西碰的,更愛拿空的啤酒瓶,順道一提,啤酒拿來煮蛤蜊湯還蠻特別的口感。其中一位鄰居媽媽就說,新寶變很活潑,之前很怕生,看到他們都會很仔細的觀察。
BBQ過程中,有一位二歲多的小姐姐看到新寶的水瓶,大口一張就喝起來,原來她的水瓶也是這款的。
新寶看到九個月小妹妹吸的奶嘴,唉唉叫,因為和她的奶嘴一樣樣式。小朋友還真是可愛啊,獨有性還蠻強的!風雨實在太大了,即使是在室內烤肉,仍被大風吹來的雨絲弄得衣服溼溼的,很怕新寶會著涼,所以就抱著她取暖。

最後,其中一位叔叔帶來仙女棒,我們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在涼亭那點燃一支支美麗的星星,
新寶一拿到就揮啊揮的,晚上應該會有個閃亮亮的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