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海天一線

Oct.05.2008 (Sun)

 

海天一線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景觀之一,上一次造訪是二年多前,參觀緊臨海天一線美景的環保大樓,這樓是貝聿銘設計。

那時的海天一線休閒步道還在舖、腳踏車道還沒規畫好;今日再訪,這裡變的好漂亮,天氣也很好,至少沒有吹到站不穩腳的大風(蠻難得的)。人潮不斷,加上行動咖啡車一旁服務著,真得很觀光化。

 

高出海平面約20m看海區,原來是由垃圾灰燼堆積而成的,我們從看台區一路往下走到看海公園前的大沙灘,牽著新寶從乾的沙灘走到溼的沙灘,

一開始她覺得溼地觸感奇怪,有時一腳踩進小水窟,水深及膝,她還緊張的不敢動,真好玩。但她的陌生感很快的就被沙灘上的狗狗給趕走。

帶她來到浪潮前,海水輕輕推過來,卻高到新寶的小腿,一不小心就容易打濕她的衣服,泡了一會兒海水,天愈來愈暗,決定上岸回家去!下次有機會的話,想早點過來,可以玩海水玩久一點。

 

 延伸閱讀:20081130 南寮海天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