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 Wang Steak

Oct-26-2008 (Sun)

新寶外婆母難日,沒聽過她說過懷新寶媽的日子如何?生產過程如何?但親身經歷後,是的,答案是很一致的"痛"。

原本和新寶爸約好要在週五的晚上去吃大餐的,但,這天卻是新寶媽公司的Black Friday,知情的好友知道原由,我就不在這兒多作記錄;也因為這樣,新寶媽很沒有心情去慶祝。

隨著年紀增長,生日的祝福似乎從熱熱鬧鬧,那些人生的過客給予的祝福,一抹會隨時間淺化的記憶,而轉變為親情及歷久彌新的友情來一一加持。

今天下午和新寶爸去王品吃飯,來頓喜悅的一餐。端上雞尾酒及小蛋糕給了生日祝福,二話不說奉上精緻的會員禮。"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王品的服務品質做到了。

新寶外婆母難日...平安順利!

相關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205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