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Youth Park

Nov.01.2008 (Sat)

"Youth Park"第一次學習這個單字是在國中的英語課本吧,記得Youth Park的花鐘,記得好像是教have a picnic in Youth park 還是time/twelve o'clock之類的,唉!年代久遠印象模糊。但,新寶媽從沒來過Youth Park,這個新寶爸說他小時侯來時只記得很大的公園,他只記得去過二次的大公園!帶著Yvonne去吃新寶爸同窗的喜酒,宴席處新東南就在青年公園1KM附近,不遠,所以吃完好料的喜酒後,就驅車前往YP。

喜宴時Yvonne玩的太high,所以一上車就呼呼大睡,一進YP的大門就是兒童樂園,還有會讓她抓狂的玩具攤,還好她睡著了,不然她會更high。

今天果真是好日子,陽光普照但氣侯涼爽,散步起來好舒服。一路經過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地草地、網球場、籃球場、羽球場.青年公園少棒球場(Yvonne才醒來)、溫室蘭花屋、按摩步道、湖畔、慢跑道、游泳場....。很健全的公園,休閒設施面面俱到了,而且有相當乾淨的公廁!最後來到花鐘,可怕她在美容整形中,不似印象中的美麗,雖然印象中的也是課本上那模糊的畫面。

青年公園果真如新寶爸說的"很大",大約散步了一個小時,仍沒走完,而且大多走馬看花。最後決定牽車回家去,但要上車時,我們遇到二位年輕有為的摩門教傳教士,他們很容易分辨,有著整齊乾淨的衣著,有時親切和善的笑容。他們看到Yvonne就和我們聊了幾句,知道我們無法長談,當新寶媽要Yvonne和哥哥們kiss bye時,就趕緊給我們一張貼紙結緣,上面寫著《任何的成功都無法彌補家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