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寧病中手記

茵茵要好好照顧自己。要堅強,孩子都要靠你了。元元要幫媽媽,護弟弟。佑佑不可懦弱,控制情緒,發揮長處。小小努力用功。大家都心地柔軟善良。爸爸50歲才成家,你們都是老天爺給我的恩典,我感激不盡...。

我比茵茵大26歲,比元元大50歲,比佑佑大52歲,比小小大55歲。先走許多年是必然的。無論我在何處,只要向上看,無論是雲,星,日,月,夜,我ㄧ定在那裡努力的護佑你們,祝福你們平安健康快樂。

人生的聚散不是由自己決定的,不要太悲傷。你們懷憂喪志,我會生谷鬼氣(粵語生氣),別忘了,我是「談笑風生趙茶房」哦!常帶孩子去看看奶奶,她心中永遠在念著兒孫輩,遇事,與靖、欣、怡、健打個商量,不要獨自發愁。你們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安慰。

向上!向前!向善!加油!加油!加油!

心中有愛,目中有人,耳中有歌嘍!

時光的河入海流,終於我們分頭走,沒有那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腦海之中有一個鳳凰花開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好朋友,茵茵元元,小小和佑佑!
I Love You!very very very much.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