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Wee Sing

Wee Sing Around the World是新寶目前最愛的音樂CD,大約在她十一個月大買給她聽,整張專輯含44首歌謠、64頁圖文並茂的歌曲本、以及60分鐘的歌曲音樂。各國代表性的童謠一一展現,從北美洲的加拿大出發,來到南美洲、歐洲、非洲、亞洲,最後來到大洋洲的夏威夷做結尾,環遊世界各國,可以聽到不同的民族音樂曲風及文化背景。歌手是請當地人來唱,老聲、兒童聲、男聲、女聲都有,音樂也採當地傳統節奏及樂器來進行,所以聽起來就是整個很豐富的音樂內容。  

現在只要把音樂放下去,新寶都會微笑再加上小小聲的喉音來跟著哼幾句,再開心的點點、蹬蹬腳像是跟跳似的。有時新寶媽哼裡面的旋律,她竟回頭看CD player,真好玩的連結反應。

※購自博客來網路書店,特價NT$279。

※延伸閱讀:一歲 勁量新寶娃

                英文繪本by Eric Car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