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Beitao

Nov-01-2008 (Sat)

 

北投摘星樓,位於北投垃圾焚化廠旁,是世界首座設於煙囪內的迴轉餐廳。但我們不是來吃有氣氛的下午茶和晚餐,而是來造訪有360度無遮蔽的景觀台。三年前來時,憑台北市民證件即可免費入內,非台北市民則需酌收門票NT$10~20(年代久遠忘了多少),這次才知己經改為免費開放參觀,是個免錢又值得一遊的好去處。

  

帶著新寶搭乘快速電梯來到118m高(約40樓層高)的摘星樓,不曉得這樣的速度與高度有沒有讓她耳朵有壓力,但看她生龍活虎的東跑西追的,應該對她是沒有什麼影響。今天天氣晴朗,能見度高,一望無際的關渡平原,基隆河和淡水河的交會,觀音山和大屯山綿延著,藍綠白的布幕再加上各式建築物五顏六色的點綴,美!但對新寶而言,如此高度,她沒有任何感受;遠眺外面的美景,不敵開心的360度繞場來得吸引她,而且一見到小朋友就緊追在後,找新玩伴!

等新寶再大點吧!再和她說那高樓是101,那條河川是基隆河,那片土地是社子.....,這個階段的新寶,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