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nWe$育兒小物 

互動性佳

新寶能與我們互動的字彙愈來愈多了,例如:

新寶爸媽:Cat 新寶:Meow...Meow

新寶爸媽:Dog 新寶:汪汪

新寶爸媽:Tiger 新寶:哇....

有一天、新寶媽突然說Duck....新寶直覺性的想回,但瞬間把聲音收回去並看著新寶媽,眼神好像說著"媽咪、那是什麼?"

例如:

新寶爸媽:ears   新寶抓耳朵

新寶爸媽:nose   新寶總是摸她的嘴巴、但她比別人的時侯是比鼻子。

 

Dada=爸比

之前一直覺得新寶好像都不會叫她家爸比,即使教她"爸爸",她總是回說"媽媽"。前幾天新寶爸說"我覺得他叫我dada",

之後觀察才發現原來如此啊!新寶會遠遠的對著她爸比喊dada~~~!讓她爸比開心的,因為dada是新寶很早就會發的音。

 

搖頭說不要

上週末發現新寶開始說"不要",再加個搖頭表示立場堅定,取代之前沈默地用手推開代表不要的方式。

 

謝謝

點頭謝謝還不會,但會彎彎膝示意。

 

馬桶

什麼都想爬的新寶,這個月開始爬馬桶(當然是馬桶蓋蓋上的情況),因為她覬覦衛浴架上的小東東已久,這下當她成功爬上時,就開始把玩瓶瓶罐罐。 

模仿

拿起媽咪的乳液瓶,要媽咪幫她打開,然後有模有樣的倒在身上,再用手搓搓,好像真得擦乳液似的。對著她摸頭/拍手/蹲下等,會一起做;也會做一些動作要我們模仿她。

 

騎木馬

 

愛和玩小朋友追逐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