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下烏日吃新寶爸"姪女"的喜宴,雖說是姪女,但年紀卻和我倆一般般,所以新寶爸都要她叫他哥哥就好了。喜宴的過程新寶媽最享受主持人的口條,很久沒有參加全程台語再加上金玉良言一串串的喜宴了,整個節目下來相當活潑,很具台灣味。

新寶乖乖坐在位子上的熱度不超過五分鐘,所以我和新寶爸二人都要接力把她帶出去轉轉,才不會讓她這姑娘的聲音貫穿全場,並且滿場飛!

就當新寶媽吃到一半時,新寶爸回來,手裡沒抱著新寶,心裡正狐疑著,新寶爸說:新寶帶男朋友來了!本來還以為他老爸又在說冷笑話,怎知一回頭就看到一個二歲多頭好壯壯的小弟弟站在新寶旁,親切的對著我不斷地喊"阿姨~~阿姨~~~"。哇!這畫面還讓我有點surprised!!

之後那位"小男朋友"一路陪著新寶玩,也相當gentleman,新寶的汽球掉了,趕緊撿起來給她,新寶跌倒,還上前去扶,新寶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他也照作,我和新寶爸看了都覺得這男孩好乖喔!但發現新寶好像不太領情,新寶爸說新寶想甩男朋友了!

Anyway新寶媽還是無法接受她太早交男朋友啦!

其它喜宴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227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