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Green World

Nov-22-2008 (Sat)

 Baby n We@綠世界    

託新寶爸的福,隨著他們公司部門旅遊,前往綠世界及滿月圓遊玩。這是第一次帶新寶坐旅覽車出門去,一直擔心她會坐不住!~~~~~事實證明,她,確實坐不住!

安全座椅能把她鎮得服服貼貼,一上爸比的車只好夢周公去!但on the bus就不同了,上午前往綠世界的路途上,新寶人很昏沈,一路睡!但下午的滿月圓就沒那麼受控制了,坐bus的過程就像隻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的,一直想下去走走,而且還不斷的發出聲音,一直到用盡全身氣力後,才睡著,但這會兒也抵達回家終點站(嘆)。

久聞綠世界大名,這次造訪發現它果真深具內涵,園內規畫八大生態區,在停留時間僅停留一個多小時的活動時間內,我們還是逛了七個生態區,但真的很匆促,不似自行前往來的自在就是了。

綠世界很像迷你版的木柵,但沒有大型動物,也沒有多樣動物群,但卻可以很近距離與小動物接近。Baby n We@綠世界

開放式的鳥園及蝶蝴園,看到多樣色彩從頭上飛過、從身旁掃過,很不錯的觀察區。它的雨林區最驚人的是一入口那巨大的蟒蛇,水中或陸上或攀樹的品種大集合,看得頭皮會有點小發麻!但新寶媽卻第一次覺得那身上有紅鱗片的巨蟒好美,但還是沒有勇氣把它拍下來。

它的空中步道是架在山坡上,看到那一枝枝細細的木棍撐起木棧道,走在上頭,好像是走在不會晃的吊橋的感覺。

Baby n We@綠世界 

這次行程匆匆,但覺得是個可以再訪的親子好去處。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227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