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上映的獅子王,對新寶媽而言是N年前的少女記憶,只記得那時一邊看一邊掉淚,一部賺人熱淚、發人省恩的溫馨動畫片。

事隔多年後,再重溫此片,竟是陪著新寶一起看片頭,一開場非洲大地被一袜紅光喚醒,草原動物紛紛前往參加小獅王的Simba的誕辰典禮,而這段片頭是最好的動物教學。

從犀牛(Rhinos)、羚羊(Antolopes)、獅子(Lions)、大象(Elephants)、斑馬(Zebras)、長頸鹿(Giraffes)、鳥(Birds)....等動物接續出現,直到最後的老鼠(A mouse)為ending,整個很完整流暢,再加上好聽的歌The Circle of Life,新寶一看就愛上這段長達4分鐘的動畫片。

非常適合用來做英文Animals教學教材的~

 

 

僅管新寶很愛,但還是決定幾天再讓她看一次,總覺得太早接觸電視/電腦對她而言不是益處;但又受不住她看到動物們開心不已又專注的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