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 baby blog是新寶媽偶而會去逛逛的網站,報導率最高的就屬TomKat愛的結晶--Suri。現約二歲半的她就像陶瓷洋娃娃!服裝造型也成為時尚焦點,是個吸晴的小美人。從照片看來,愈大愈像她老爹湯姆克魯斯了。

suri_cruise.jpg  suri_cruise_10.jpg suri_cruise_5.jpg cute-suri-cruise-pic.jpg

同場加映--瑞奇馬汀的双生兒!I love this picture!在舞台上大扭shake you boom boom的ricky身為人父了!

ricky-martin-and-twins_370x277.jpg

在Celebrity baby blog裡看到好萊坞大明星為人父母的一面,感覺溫馨柔和多了!有興趣的客倌可以去瞧瞧http://www.celebrity-bab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