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一直很愛搜她家媽咪的皮包,把裡面的卡、錢、資料弄的散一地為樂;也有樣學樣的把爸比媽咪工作證掛在脖子上,這一天晚上,Yvonne"拖"著媽咪的包包,走向大門,對著我們說"bye bye",因為她也要上班去了。

Baby n We@ Home 

Yvonne會制止我和她爸比打電腦,會不斷的跑過來要我們陪她玩,如有不從,就一直把我們抓滑鼠的手移開!有時她一坐上電腦椅寶座,她會有模有樣的打起電腦來,操作滑鼠,最會的是...按開關機按鈕(因為會發光..)!

Baby n We@ Home 

這一天新寶媽在看書,Yvonne一直在的旁邊"番",新寶媽讓她坐在旁邊,拿了幾本她愛的繪本,就這樣母女倆一起閱讀!Baby n We@ Home

還有,可能氣侯變暖和的關係,這幾天蚊子變多了,新寶也學著我們拿補蚊拍打蚊子、還煞有其事的在空中打蚊子,之後用姆指和食指夾死翹翹的蚊子的動作~!

這二個月新寶快速成長,但新寶媽一直沒完整的時間好好來記錄下來,就只好先把閃到腦海中的,趕緊打下來!

會小跑步、開始試著跳沙發、會說的單字量也增加許多,例如:爸爸、媽媽、叔叔、ㄚ媽、狗狗、娃娃、妹妹、哥哥、弟弟、姐姐、沒有了、喵、被被、嘴嘴、喂、鞋鞋、襪襪、121、moon, seal, bye bye, mouse(但只發mou的音)、螞蟻(但只發螞的音)、洗香香(昨天聽到很完整的音..).....林林總總,但發音最完整,說的最溜的就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