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Shinpu town

July-17-2009 (Sat)

Baby n We @ Shinpu town

和新寶爸的同窗相約到新埔陳家農場一遊,才知道原來這二天新埔鎮正舉辦"藝術生態節",活動的方式是這個週六日二天有報名參加生態節行程者,每日限250名收費NT$250,則可以進入農場並享用午餐和活動(童玩DIY、生態導覽...),是個不錯的選擇!Baby n We @ Shinpu townBaby n We @ Shinpu townBaby n We @ Shinpu town陳家農場的餐廳座椅是有原住民風情的木雕,開放空間沒有冷氣,還好有微風時而消暑一番。我們一行人點了NT$2200合菜,都是道地的客家風味菜,再讓小朋友嚐試手工客家麻糬,口感對小朋友而言可能有點像不能吞的口香糖吧,新寶吃小小口的好像還能接受。

    

  Baby n We @ Shinpu town Baby n We @ Shinpu town  用餐後,我們大大小小一行人就先慢慢散步農場內的步道,等待三點的生態導覽。

Baby n We @ Shinpu townBaby n We @ Shinpu town Baby n We @ Shinpu townBaby n We @ Shinpu town

七月份是觀察獨甲仙的月份,農場裡有大量的獨甲仙和毛毛蟲等生態,很豐富!

新寶現在一直在旁邊"魯",整個遊記記的二二六六,就先草草來個記錄吧!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7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