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 Hong Kong

Nov-17~19 2007 (Yvonne was 3 months old then)

 We @ HK 

1996年新寶媽和姐姐首次造訪HK,去拜訪九龍的伯父,當時是在九龍機場出入境,在九七回歸前去觀光東方明珠。

2007年新寶媽和新寶爸再訪HK,為了送姑媽轉機回家,我們順便到此一遊,這時是在赤臘角機場出入境,在九七回歸後十年。

  We @ HK     We @ HK

 

和熱愛大自然的新寶爸出門,shopping malls & big sales和新寶媽無緣,新寶媽投其所好的帶新寶爸去了…

We @ HK We @ HK

大嶼山天壇拜大佛

We @ HK We @ HK

走訪幽靜的寶蓮禪寺和大雄寶殿

We @ HK  We @ HK We @ HK We @ HK

We @ HK We @ HK

搭渡輪去發仔的故鄉南ㄚ島,品嚐有名的亞婆豆花,從榕樹灣一路健行到索罟灣,沿途風景好美,但怕曬怕走的人可能要三思。

 We @ HK 

在菲傭群聚的中環用餐,在蘭桂坊當路人甲乙、在紫荊花廣場和大陸觀光團拍下回歸後的"市花"We @ HK We @ HK

We @ HK 

太平山看夜景、維多利亞港看詠讚香江、黃大仙廟看熱鬧、調景嶺的走馬看花

 food.jpgsubway.jpg

旅程中的吃吃吃,以及地下鐵各站的穿梭....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77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