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5-2009 (Wed)

Baby n We @ Taroko

Baby n We @ Hualien 

中美三街民富早餐店09:30am(花師附小旁)、回味新寶爸愛吃的蛋餅、蛋餅皮脆脆的很合他的胃,可能新寶媽的味口改變,當初覺得好吃,這時卻覺得不對胃了怪哉!)->太魯閣ALL DAY LONG(一直到18:00才離開)

 

來太魯閣一定要去神秘谷.砂卡礑,四五年前新寶爸曾在這兒溯溪,和山青們一起下水游一小段,現在則不行了,太危險了被禁止。走過幽靜的步道1.5KMS過了景觀平台前,終於看到有一小段路可以下去戲水;一路上還以為可能全路都封住,不讓遊客下去,還好有開放這一小區塊,新寶也如願以償的下水去踢踢踢。好愛這清澈見底的溪水,一下水,有好多小魚來Kiss我們的腳底,但新寶卻被圍攻她腳皮的小魚嚇的哇哇叫,再加上腳踩著表面粗糙的各色石頭,更是讓她覺得可怕,花了一些時間才習慣上這溪水。今天沒有大太陽,天氣陰涼,讓我們一待就待了快二個小時才離開這溪谷。

Baby n We @ Hualien Baby n We @ Hualien      Baby n We @ Hualien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野餐

 

長春祠(感恩當時的榮民先烈,讓我們能有這麼美的國寶景色,名揚國內外)->燕子口(嘆為觀止的視野)-印弟安頭-九曲洞(好多陸客團,我們也戴上安全帽確保安全)->慈母橋(遇到國家公園管理員,正憂心未申請入山證可能偷偷進入錐麓步道的一家三口,他在等他們出來前和我們小聊一下,之後我們和新寶爸看到那一家三口真的從那個步道下來,真的是好沒有公德心啊!)->離開太魯閣->民國路吃晚餐(本想再去回味當年新寶爸媽最愛的四季軒l好像改店名為蓮城小鎮了,加上今日公休,只好改吃附近的快炒丶殘念)

Baby n We @ Hualien Baby n We @ Hualien

 Baby n We @ Hualien <印地安人頭>

Baby n We @ Hualien <酋長側臉、我們在這個平台望著它好久、時間靜止中>

回到民宿後,天開始下滂沱大雨,莫拉克颱風好像愈來愈逼近了!

延伸閱讀:環半島。中橫<台中-花蓮>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582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