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jpg 

二歲的Yvonne愈來愈好玩,表情愈來愈多,之前帶著她看繪本時有教她Happy, angry, sad and scared的表情,現在的她可以聽到指令時表現出表情來,但有時害羞起來,每個表情都一個樣!

 Baby n We@Sun Moon Lake 

Yvonne目前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妳幾歲?",看她努力了好久,終於可以成功比出2 (YA)的手勢。

二歲的她,變成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阿布",有時不順她的意或是睡覺前的"魯",就會來個"啊~~~",尖銳的高音分貝破百,如果她在我們近距離吼,耳朵都快被她震的受不了!開心的時侯,則是中氣十足的大笑,有時還真的不知她的笑點為何。

興致一來時會自己唱起歌來,一開始我們沒有留意到,她還會和我們說"Yvonne baby唱歌了"。

Yvonne的蓄電力隨著年紀的增長而加強更多,常常會一下子的跑的好遠好快,深怕她會被撞到或去撞到人家,目前大腹便便的新寶媽只能請她爸比把她抓回來。

有便意時會說"尿尿",並很慌張的ㄍㄧㄣ著,到poop快大出來時,才肯乖乖的坐在馬桶上大便;小便則常常是”尿尿了才說”,所以新寶媽常常要拖地。

會唸1~10和one~ten但會跳過six and eight,而eleven~twenty是隨機的亂唸一通。

很有主見,最愛說"自己拿、自己喝、自己.....",不要媽咪、不要爸比、不要...

可以自行上下樓梯,不要我們扶她。

最愛洗香香,事實上是玩水玩到不想出浴室。

某天在床上成功翻跟斗,玩起興來,會一直想翻,但目前腳還不夠力把身體一翻,新寶媽會在旁輔助。

語言爆炸期開始,Yvonne有時會說出讓我們驚喜的字詞。

是個大醋醰子,現在只要看到新寶媽去牽/抱其它小朋友,會大叫~"不要媽咪牽";新寶爸媽如果靠的很近或一直聊天,她會湊過來打斷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