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Hsinchu

Sept-19-2009 (Sat)

foot print.jpg

好久沒帶Yvonne去海邊走走,快入秋了,天氣愈來愈涼,太陽也下山的早,今天下午四點多就趕緊出發去海天一線,讓Yvonne玩玩海砂,逐逐海浪。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淺灘上冒出了一根一根的"氣根??"(如上圖),不知是生物還是...??觸感很像超薄塑膠管,一拔就斷,向下挖砂發現那氣根延伸到很深的地底,不知有沒有人哪位智者可以解答一下這是什麼呢??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we.jpg

可能是退潮吧,這次走了好遠才到岸邊,先讓Yvonne泡泡海水,之後她就和她家爸比玩起海砂。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就新寶爸這一發砂球(上圖),把砂加海水濺到相機鏡頭,外加掃到新寶媽的眼睛(痛~),就這樣,上圖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張照片。

殘念不能再記錄後續Yvonne跑去逐浪,玩的全身濕漉漉還欲罷不能的鏡頭。Yvonne一直喊"還要玩!!!"

Tip:帶孩子去玩水,切記要多帶一二套衣物換,以及一個大浴巾擦乾頭髮和身體!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188279

 

延伸閱讀:

20091107 新竹。南寮海天一線★~玩砂趣~★

20081013 南寮海天一線

20081130 南寮。海天一線

 

延伸閱讀:

台中。清水  高美濕地《夕陽.晚霞.日落》

台中。清水  高美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