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雜記--懷孕初期

Someday in Feb-2009~~DAY 1

baby n we.jpg

年初,新寶媽就計畫著一個夢想,打算在職涯轉換前,來趟英國行。

初步規畫倫敦long stay幾週或一個月,和新寶爸帶著還沒滿二歲的Yvonne(只需支付票價的10%),趁這時國際金融肅條,英磅、歐圓大砭,機票含淚大下殺的便宜,新寶媽有種此時不去待何時的心態。 

討論過程,新寶爸其實矚意瑞士德國,2005年在瑞士,我們真的很享受在當地慢活的生活品質,好愛她的山水明媚,清新脫俗;Germany則是有新寶爸異鄉成長心得。所以以夫為貴的新寶媽還是有稍稍分心找一下這二個地方的觀光及住宿資訊,但其實還是一直說服他去英國! 

新寶媽有空就開心地著手收集有關英國行相關資料,諮詢在英國工作的好友Samantha,透過對英國倫敦熟門熟路的好友Vita去詢問local friends,從民宿、地鐵、租車、觀光路線等等。那一陣子我的心情很英倫,覺得泰晤士河、大笨鐘、英國王室、劍橋、burberry.離我愈來愈近。 

 

我要趁懷老二的時侯趕緊去,就怕之後有了二個小孩後,就連出國玩都要戒急用忍一二年。 

但、

BUT、

古今中外有句很棒的諺語: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新寶媽覺得好像有種神準的靈感,這次好像懷孕了!拿著早就庫存的驗孕條去驗,是的,二條線再度出現!之後的二三天都再確認一次!是的,那第二條線就是那麼的愈來愈深。 

所以新寶媽心中一直打著的如意算盤,就這樣

”….

Wake up!!"我的英國夢,莎悠娜拉!" 

 

親愛的寶寶,是很深的緣份讓你/妳選擇這時侯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