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雜記--懷孕中期

June~Aug-2009~~WK16-25

 babynwe

June-19-2009 (Fri) 17wks

今天的超音波性別大公開:It's a boy!!! 新寶弟!!

 

July-01-2009 (Sat) 19 wks

因為有考慮是要在新竹生還是台中生?朋友推薦彰基的硬體很棒,所以預約這天晚上去作產檢。彰基的硬體設施真的是一流沒話說,但軟體上可能要再加強了。這天新寶媽是初診,但再排照超音波的時侯,等了一二小時,去和護士確認3次,才輪到我,可能她們沒有排好順序,加上沒有跳號,明明新寶媽是七號,卻等了好久!e生看診的部分好像快了點,所以新寶媽決定不去彰基了!考慮是否留在新竹給Yvonne的接生醫師洪芳宇接生。  20070817 生產的剎那間有點不真實

 

July-17-2009 (Fri) 21wks

孕吐加上味口清淡,新寶媽懷孕初期一直到四個月,體重竟下降懷孕前3KGS,到了第五個月了,味口似乎開了(但香料類還在適應);這次產檢回診,一個月內胖回3KGS,心想這樣就有補到了,怎知洪醫師說,不能再這樣胖下去了,一個月重3KGS太多....Orz...

今天特別詢問了一下新竹馬偕洪醫師有沒有合作臍帶血公捐事宜!她說好像生寶有...(不是很肯定),有空來詢問生寶!20070712 懷孕後期--慈濟臍帶血

 

Aug-13-2009 (Thur) 25wks

弟弟,今天是妳姐姐Yvonne的生日,一起來祝福她吧!20090813 Happy birthday, Yvonne!!

媽咪聯絡了生寶臍帶血公捐的相關事宜,前二三個禮拜聯絡尖端臍帶血中心,石沈大海,但這次生寶的客服很快就請新竹區的窗口回電給我,表示新竹馬偕醫院可以收公捐血袋,並email給我相關公捐資料,可是..媽咪看了一下,email給我的窗口卻是尖端的人員,怪哉!之後了解了一下才知道是烏龍巧合,是尖端剛好回覆給我。還好媽咪有在預產前三個月聯絡公捐申請事宜。

 

Aug.-14-2009 (Fri) 25wks

今天產檢,洪醫師說你的頭和腿長都在標準值,但肚子偏小2週左右(體重約700多g, 標準是900多g),意思就是你有點瘦,醫師要媽咪多吃一點,多補充牛奶、牛肉、魚肉等肉類。產檢後,媽咪眼中泛淚的出來,覺得好虧待你啊!

你爸比說明天要帶媽咪去吃牛排,再去買櫻桃,馬上新寶弟的增重計畫!20090823新竹。牛蓬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