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31-2009 (Sat)

Baby n We @田中香

 Baby n We @ 田中香

Happy halloween! 今天新寶爸同窗臨時約出遊,三家子(五大五小)相聚在中壢的田中香來趟親子之旅。

 Baby n We @ 田中香

秋高氣爽很適合出遊,抵達時已是下午一點多了,田中香用餐的人滿滿,不耐餓的新寶媽就先入座用餐,新寶爸和友人就帶著小朋友去玩砂坑,Yvonne最愛玩水和玩砂了。

Baby n We @ 田中香    Baby n We @田中香

入園最低消費 NT$150/人(90cm以上),和新寶爸點了海鮮義大利麵和紅酒燉牛肉二份套餐(NT$390/set),再加點一份巧克力鬆餅(NT$150)。餐量都蠻大份的,餐前的玉米濃湯是Yvonne的最愛,一口接一口;新寶媽則愛它的甜點抹茶凍,淋上奶精美味加分。配合田中香園內的香草花園,餐點大多會加入他們種植的香草入味,茶水就是有濃濃香草味的檸檬草。

Baby n We @ 田中香

田中香占地五千坪,規劃了許多親子互動園區,Yvonne駕著小車在車道上奔馳。

Baby n We @ 田中香

有砂坑、遊戲車道、樹屋、蓮花池(剛好有隻鵝媽媽在孵蛋、園主說她剛生完十幾只蛋)、香草花園、可愛動物區(Yvonne最樂於餵兔子們吃菜,還和牠們叮嚀"小小口")、菜圃(自行採一整袋一律NT$100)。

Baby n We @ 田中香Baby n We @ 田中香Baby n We @ 田中香

我們一行人從艷陽高照一直待到夕陽西下,六點多才離開,建議來這兒玩時要帶防蚊液,大小黑蚊還蠻多的。

★More photos: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616562

★How to get there:國道1號於觀音/大溪交流道出口,接台66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於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右轉續行,過桃114線,可於台31線高鐵快速道路14公里處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