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7-2009 (Sat)

Baby n We @ 南寮海天一線 Baby n We  

Yvonne一聽到我們要帶她去體育館,她會回"run, run, run";

聽到"go swimming",她會回"kick, kick, kick";

聽到去玩砂子,她非常興奮地回"go beach, go beach"....(go to beach),並趕緊把她的玩砂組一一校召點名,缺一不可。

前往海天一線的路上,她整個人的心情好像飛上天,連走路都開心的搖擺起來。

 

來海邊,基本必備款活動~踏水逐浪!

Baby n We

親子款活動~挖砂!

Baby n We  

嚐鮮款活動~挖個砂坑把Yvonne的腳埋起來!

父慈女孝款活動~合力堆砂堡!

看到新寶爸花了不少時間賣力堆砂,新寶媽不禁狐疑的問他"不是堆一堆就好";但新寶爸回我說:我的目標是要堆到和Yvonne肩高的高度。連堆砂,新寶爸都會預設目標!佩服佩服~~

Baby n We

堆出的砂堡好像蛋糕!Yvonne~make a wish!!

Baby n We  

在玩砂的過程,海岸線因退潮離我們更遠 ,我們也因此發現被遺忘在砂灘上的生物。有已經上天國的的小鯊魚和豔麗的大螃蟹↑,新寶爸把牠們放在我們的砂堡上,沒想到吸引一些小朋友和家長來拍照。之後我們就順勢把牠們埋起來,入土為安。

Baby n We

還看到好多寄居蟹流連淺灘,好可愛!

Baby n We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188279

延伸閱讀:

20090920 南寮。海天一線

20081013 南寮海天一線

20081130 南寮。海天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