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Chateau in the air

Nov-23-2009 (Mon)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連續幾天的低溫,今天明朗放晴,新寶爸說要"慰勞"快生產的新寶媽,所以選擇了苗栗大湖天空之城(但離三義最近)去走走。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出門前還被提醒要多加件衣服,怕會變冷。怎知車愈往南下,太陽炙熱的很,一點都不覺得現在是冬季。但也因為天晴氣爽,藍天白雲,視野寬闊,從天空之城所望之處都好美哦!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園內有二個用餐區:鳥人區以及古堡區。入園門票NT$100/人可抵餐費,停車場在園所的至高處,所以車停好後,就慢慢步行往下走。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最殺記憶卡、最佳攝影獵豔的地方就是天空古堡了,每個角度都是可取影像,也有好多新人來這裡拍婚紗。從天空古堡可遠望鯉魚潭水庫,山和水的結合,暢快的視覺效果。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中古世紀古堡風,好有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feel!!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我們再往下走,前往鳥人餐廳用餐;這裡的套餐NT$380/set起跳(不收10%服務費),下午茶為NT$280/set。古堡區的用餐為NT$480/set(外收10%服務費)起跳。推~鳥人餐廳的墨西哥地獄辣椒春雞(NT$480/set),肉鮮味美,酸辣的夠味,讚!

Baby n We @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鳥人餐廳的風格屬日式風,因新寶媽大肚便便不能盤坐,所以捨日式發呆亭用餐(可跪、可坐、可躺)、而改坐室內。這裡離鯉魚潭水庫更近,山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古堡前有一顆高大的橄欖樹。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除了建築美,整個園區可說是綠意盎然,香楓步道、香柚步道、油桐步道、醉芙蓉、蓮花池....,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景!蠻適合在這裡消磨美好的時光。

*更多照片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624672

*How to get there:<<南下>>國道一號三義交流道→接13號省道左轉往南行(后里方向)→往大安溪高架橋前走右方下行道路往卓蘭(不要上高架橋)→遇叉路接苗52線往鯉魚潭水庫(卓蘭)方向→過鯉魚潭拱橋與鐵橋後(即高鐵高架)→龍門橋前左迴轉上坡道進入苗52-3線→前行約1.3公里即達(上山的路窄且陡,要小心駕駛!)

*延伸閱讀20080922 三義。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20090112 三義。綠葉方舟.龍騰斷橋

              20080925 南庄。蓬萊溪護魚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