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苗栗天空之城 

"生了沒??"

 ~~是這一二週親朋好友詢問新寶媽的第一句話。

"還沒啊!!"

~~據大眾經驗第二胎會提早,懷男生會提早,大家都覺得會提早......但看來新寶弟似乎還不想退房!

 

今天是預產的EDD (expected delivery date),但目前沒有產兆,沒有宮縮、落紅、陣痛。

星期二的39週產檢,新寶弟已經有3200g大了,洪芳宇醫師內診後,說有開了半指了(雖然新寶媽一點感覺都沒有),子宮頸有軟化的現象了,但胎位還不是很下來,所以就是再多走路,刺激一下!如果過了預產一個禮拜,就要催生(OMG..最好不要啦)。

這幾天晚上作夢都夢到自己在陣痛,要生了!?但夢一醒,只覺得肚子緊緊的,起床頻尿而已。

新寶弟啊!你已經選擇要當自由自在的射手座了!由於媽咪提供的房間空間有限,怕你愈住愈小,你可以出來伸展一下筋骨,該是時侯出來和我們見面囉!乖~(sweet kiss!)

 

延伸閱讀:20070811 懷孕後期-妳賴皮(Yvonne)

              20070805 懷孕後期-倒數ing (Yvo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