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與我

Yvonne 2Y7M & Ian 4M 

  

回憶起我在媽咪肚子裡時,不時會聽到姐姐對著肚子說"打弟弟",還挺害怕的;

和媽咪從新竹馬偕回到家時,Yvonne姐姐就以超高分貝的尖叫聲和哭聲迎接我,更怕!(其實是新寶爸媽怕啦!)

和姐姐剛相處時,她太熱情,殊不知自己"下手很重",想摸我的臉卻太大力!想抱我卻勒的太緊!冷不防地還敲我一下!搖我的床!爸媽常被她嚇一跳,我則被爸媽(尤其媽咪的尖叫)嚇一跳!

現在的她則愈來愈貼心,會留意我有沒有溢奶並遞上紗布巾、當我哭時會提醒爸比媽咪"弟弟哭了",並說"給他抱抱"、洗屁屁和洗香香時會幫忙遞毛巾和拿吹風機!沒看到我,會問"弟弟勒?"、外出時會保護我!.........

我已經成為Yvonne姐姐的good partner了!

 

現在早上起床時,姐姐會和媽咪唱"早安歌"給我聽喔!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Ian baby!

Daddy, Mommy, Yvonne baby, we love you!

Good morning ,Ian baby!

(用綠油精的曲調來唱就行了~)

但哪天是Yvonne姐姐晚起時,就我和媽咪唱給姐姐聽!

 

 

姐姐與我!good to the best!

 

 延伸閱讀:姐弟◆倆人 伴《Yvonne 3y & Ian 8m》

                   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