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 Home playroom

playroom

三月份遇到很多考驗。

忙搬家、整理凌亂的房子、

Yvonne n Ian的曾祖父回天國、

 Yvonne n Ian外公住院做心導管手術、

一向生龍活虎、抵抗力不錯的Yvonne竟嚴重感冒,發燒二三天,半夜咳到吐,由於身體不舒服,yvonne的脾氣也變躁;等她病好了,新寶媽和她阿媽也被傳染生病了。

playroom 

搬家是件大工程,整理凌亂的家是件苦差事。

這次新寶媽特別整理出一間遊戲室給Yvonne n Ian,空間並不大,也沒有大型玩具(溜滑梯、球池...),但有一個可以讓Yvonne n Ian拿書看、挖玩具出來玩的獨立空間,一直是新寶媽想要做的事。有客人帶小朋友來時,也可以在這兒大玩特玩。

playroom 

Yvonne一直是個不錯的小幫手,和媽咪合力拼木地板,看我組書櫃也學著玩螺絲起子,就這樣拼拼湊湊,搬上搬下,忙了好多天才把這小小的遊戲室完成!

playroom

入口貼上Yvonne喜歡的SpongeBob海綿寶寶的身高尺、將玩偶一一上架(以前玩偶全塞在籃子裡,終於見天日了)。

playroomplayroom

光是搖馬、小馬車、大小騎踏車就佔據一大塊的空間了,但都會被搬去客廳玩。

   playroom

以前因為沒有獨立空間讓yvonne的書和玩具分類,全都塞在小小的架子和籃子裡,在教導她收拾時,總覺得沒有很好的分類,全都堆在一起。現在有了遊戲室,計畫先把玩具和書一一分類,玩具收納在透明袋子裡,比較一目了然,書籍中英文分類放置、開始讓Yvonne學習玩具分類並放回到固定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