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

Baby n We @ NTMOFA 

離上一次帶Yvonne參加兒童藝文活動是很久以前的事的,一直想帶她去國美館"兒童遊戲區"朝聖,查了一下卻另有發現,兒童繪本區有"繪本故事學英文"4/10~5/15-2010每週六14:00-15:00,決定先帶她去聽故事,此活動屬現場報名。

這次的故事主題"星月Who am I?",由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演出與教學,我們抵達時活動已經開始了,就在第一排席地而坐。Yvonne聽的很專注,時而抬頭看我對著我笑,4-5位大姐姐們很賣力的呈現故事,用最淺顯的文字句子,傳達bats and birds的不同;再看到她們準備的道具很齊全,大大的海報連二張,那可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的啊!真是要給她們拍拍手。

Baby n We @ NTMOFA 

最後大姐姐們開始分送她們辛苦製作的"毛蟲"做禮物,Yvonne拿到一隻,並穿上道具bats的翅膀照相留念一番。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故事結束後,才開始看看繪本區的環境,稍做停留。Yvonne和入口處小兔做數位互動。

 Baby n We @ NTMOFA

Hello!

Baby n We @ NTMOFA

瞧我宋七力發功....滋~~~~金光閃閃!!

 

※可以看看文建會兒文館的"星月"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animation.php?id=200103A01

※文建會的繪本花園有很多寶,快去挖寶吧!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

 

同場加映

當天國美館外有嶺東科大設計系的畢業生發表會,讓我想起三年前最愛"Project Runway 決戰伸展台"的節目!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Baby n We @ NTMOFA

最右邊的model辨似度很高,Yvonne一看到就說"海綿寶寶"耶!還聽到青春少女大喊"哇!我最愛的海綿寶寶"。

 

延伸閱讀:台中。國美館  兒童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