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4013.JPG

今天是Yvonne上第二堂課,過去一個禮拜新寶媽一有機會就和她複習第一堂課的課程,不斷的唱跳"Here are my eyes, one and two....",並提醒她teacher Nana叫妳的名字時,要舉手回答"有"。

我們提早5分鐘進教室,只見 Yvonne心情很好的唱起第一堂課的歌,並不斷的問Teacher Nana呢?新寶媽心想,Yvonne好像不怕陌生了,今天上課應該能融入吧?

當老師進來教室,Yvonne很乖的跟著小朋友坐在一起,老師開始點名,小朋友一一答有,等到喊到Yvonne的名字時,小妮子她不知怎麼地不作聲,新寶媽在後面提醒她,她這才舉手答"有"。不錯!有進步了。

但好景不常啊,當老師開始要律動上一梯次的"一ㄨㄩ歌謠"時(本班大都是舊生),音樂才下,她好像突然想到自己應該要害怕,而放聲大哭,並回頭找新寶媽,還好音樂聲夠大把她的哭聲蓋過去,之後就和我坐在教室後頭看著小朋友暖身。唉!真是被她打敗,連同學的媽媽都很疑惑Yvonne上課前還很大方,怎麼現在突然害羞了起來?

之後老師拿出繪本出來,要開始導入今天的新課程"ㄚ",新寶媽趕緊帶著Yvonne往前坐,由於揹著Ian不太方便,不然新寶媽會一直陪在她身旁。Yvonne很專注的聽故事,讀完繪本後,老師一一分發木魚打節拍,Yvonne又開始拗起來不肯拿木魚,新寶媽只好自己玩。

當然這堂課的新歌小妮子她都沒有參與,但卻看得入迷,她繼續看show中。最後課程結束,排隊拿貼紙、蓋印章,老師和Yvonne說下次一起跳舞喔,來抱一個,Yvonne和老師擁抱,並說thank you。

整體看來有比第一堂課進步一些些,至少Yvonne有試著和小朋友坐在一起,雖然只維持幾分鐘,但想想不勉強她急於融入,畢竟每個孩子的特質不同,Yvonne算是慢熱型的,而且還在調適如何與團體互動。

寶貝,再繼續加油吧!

 延伸閱讀:20100504幼兒語言律動<Class 1>

                  2010幼兒語言律動<class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