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6 months 

轉眼間Ian已經六個月大了!提醒著新寶媽要為他記錄些他的成長。

 

※目前的他表情愈來愈多,最愛對yvonne姐姐咯咯笑,他只要聽到姐姐的聲音和看到姐姐,就會很開心,常常手舞足蹈的。

Ian的笑點很低!隨便一逗就笑的很開心。

※成功翻身了,但還不會翻回去。

愛舔手指頭,十指輪流舔不過癮,開始咬起腳指頭。

※開始吃副食品,新寶媽愛上Cuisinart手持攪拌機,製作副食品太方便了。

※愛吃西瓜。有次吃西瓜時給他舔二口,Ian非常喜愛,一直張大嘴還要吃,但太涼性的水果還是讓他淺嚐而己。

會使力的抓住手中的東西,尤其頭髮。這也是目前Ian可以治Yvonne姐姐絕技。

愛拍手,開心起來就拍一拍,很自得其樂。

※愛洗澡。看到洗澡盆時,會很開心的笑。

※會用手指去戳抱他人的鼻孔、嘴巴、眼睛,還會抓耳朵。

很愛坐著,不愛躺著。推車時,有時會看到他重心不穩就快往後躺,但他仍堅持要往前坐回的"抑臥起坐"姿勢,真可愛。

哭的時侯有時會發出"mama"的音。呵!先叫媽囉!

※開始會撒嬌了,有時看到新寶媽或聽到新寶媽的聲音,會"ㄨ"的的撒嬌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