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次看到YvonneIan的睡姿一模一樣,連忙於工作的新寶爸都有注意到。

 

是巧合嗎?為娘的心裡則希望,這是因為姐弟倆因心靈相通、感情好到到連睡姿都一樣! 

 

回想起在Yvonne一歲左右,曾和新寶爸相約下班後去新竹SOGO吃頓二人晚餐,在等新寶爸取餐時,新寶媽留意到我們的隔壁桌,是一對打扮入時的年輕男女,本以為是一對情侶,但隱約聽到他們的對話提到媽媽去…….爸說….”之類的,才得知是一對姐弟。 

 

他們讓新寶媽留下深刻印象,因為覺得姐弟倆到成年後,仍然會相約出來,面對面用餐,對話中提到生活瑣事、關心父母,像老朋友一樣的話家常,好棒喔!本以為這會是同性手足,而且要彼此感情夠好,才會有的表現。 

 

有鑑此景,那時新寶媽和新寶爸說,如果第二胎是弟弟,希望他和Yvonne姐姐也能這樣,長大成人後仍彼此保持很好的親情互動,而不是因為姐姐是女生,弟弟是男生,就隔了一道透明的牆。當然,先決條件要有個很棒的家庭互動才能塑成,所以新寶爸媽要加油努力。 

 

~~~~~~~~~”Ian在哭了,去瞧了一下,發現遠睡在他旁邊的旁邊的Yvonne姐姐,竟滾到Ian身邊呼呼大睡,可能睡夢中有踹他一腳。

 

延伸閱讀:姐弟◆倆人 伴《Yvonne 3y & Ian 8m》

              手足《yvonne 2y7m & Ian 4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