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4643.JPG

端午節社區有辦一天的相關活動,其中一場是親子繪畫端午。

隔天看到Yvonne的大作被展示在大廳,看到她天真的筆觸,在寫實圖畫的包圍下,異軍突起,很畢卡索。

問她畫了些什麼,她會認真的說明這是.......。

爸爸媽媽們,小娃們可不是在亂畫的,要有童心才看得出來的喔(這論調很國王的新衣,呵!)。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4646.JPG

所謂張張皆佳畫,這面牆貼的是參加獎,Yvonne和Ian來張照記錄一下(新寶媽沒把她的衣服拉好><)。 

 Resize of IMG_4656.JPG 

這面牆貼的就是佳作了!

*****************************************************************************************

幼兒繪畫發展:錯畫期─>塗鴉時期─>前圖式時期─>圖式時期─>寫實時期

塗鴉時期
幼兒畫發展時期,大致上可分為2~3歲塗鴉時期,塗鴉時期是幼兒畫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此時期幼兒握筆不太靈活、不專心。塗鴉時非常有力,反覆來回、左右或上下來回的線條、點狀至長短直線及有控制性的曲線或螺旋狀似的線條,家長透過線條的變化來了解幼兒的發展,以收藏的精神記錄孩子的成長 。

(資料來源http://s22619164.world.edoors.com/CqNaN8Nb-I7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