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 Nantou

Baby n We @ Nantou 

新寶爸日前舉辦了個二天一夜的團體旅遊,二十多人,大大小小、家庭情侶單身,相招一同前往清境。

Baby n We @ Nantou 

早上九點半出發,剛好到清境商場2F的陶易燒用中餐。陶易燒裝潢很鄉村風,主要提供火鍋簡餐,座位還蠻多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親切積極。不方便的是餐廳內沒有洗手間,需前往位在1F的公共廁所。Baby n We @ Nantou 

陶易燒靠窗的山景好美,但我們捨棄這美景挑裡邊的座位坐,因為當天好曬啊!吃完一餐可能也滿頭大汗(因為點火鍋↓)外加曬黑一色階吧。

Baby n We @ Nantou 

新寶爸媽各點了牛、羊火鍋吃,料蠻豐富的。

 

笑開懷的Ian成為另外二位小姐姐的焦點,一直來逗他玩,Yvonne姐姐則是在旁邊保護著弟弟,不希望她們靠弟弟太近。Yvonne姐姐在家欺負弟弟,出去保護弟弟,也算是個好姐姐吧!呵~

用完餐後,一行人先在清境商場逛了一下,再前往下一個行程"小瑞士花園";和新寶爸來清境很多次,但卻是我們第一次進去小瑞士花園。其實上行往青青草原時,車道旁就可大略看到小瑞士花園的園景。

順道一提,清境服務中心設有育嬰室,對有帶小baby而言是件貼心的事;但整個商場只有要上1F才有無障礙步道,如果要再上2F餐廳用餐,就只能靠人力+蠻力抬上去了!

下一篇:南投。清境  小瑞士花園

More photos:http://babynwe.pixnet.net/album/set/14779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