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是螃蟹:

Ian前幾天很愛噗出長長的口水和綿綿的泡,果真那幾天都下大雨。

 

是老虎:

有一回看到四處爬爬走的Ian,盯著一個被電風扇吹的四處飛的塑膠袋,眼神發亮。

凝視著眼前的塑膠袋慢慢朝著它爬去,那個畫面很像老虎盯上獵物般。

 

Baby n We

是猴子:

Ian很愛這邊瞧瞧、那邊看看,用極熱情的方式探索著週遭。

會利用高度合適、輕巧的物品(例如小椅子..),作為現成的學步車,四處扶著走。

有一回和Yvonne姐姐在國美館繪本區,Ian就推著軟軟的小圓椅自己去逛逛,看著他走到另一個學習角時,那個背影真可愛。

 

Yvonne姐姐目前則是隻道地的Monkey。

昨晚還從床上跳下床,下巴撞到地板,嘴巴流血,嚇壞新寶爸媽。還好無大礙!

新寶媽就和她說,妳忘記媽咪常唸給妳聽的:

"Five littl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ed, one fell off and bumped her head...."

新寶媽:Are you a monkey?

Yvonne: No!!

新寶媽:No more monkey jumping on the bed!!

Baby n We

是螞蟻:

姐弟都是標準的螞蟻,自動被甜食吸引。

新寶爸常會給姐弟倆愉快的snack time,他們的表情和吃正餐時,會差個十萬八千里。

除非姐弟倆肚子很餓的情況下,吃正餐時才會乖乖吃。否則,yvonne需要鼓勵加條件交換;Ian需要追著餵。

But~(黃大煒上身) Snack time時,姐弟倆一口接一口,乖的不像話。 

Baby n We 

是牛:

牛有四個胃,是用來反芻的。

而yvonne姐姐被新寶媽認為她有四個胃,但三個是來裝甜食的,用來裝正餐的那個胃最小。

 Baby n We

是公雞:

Ian目前的髮量還是稀疏,不知為啥頭髮總是集中在正中間管理。不用花設計費就完成的Beckham頭,也不賴!

有一回一位阿婆問我是不是特別幫Ian剪這個髮形,我說這是自然的,另一位阿婆就說很像紅孩兒,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