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Class Baby

國立台中圖畫館(國中圖)有提供說故事活動,這天中午,頂著大太陽,新寶媽牽著Yvonne,揹著Ian,坐上免費的捷運公車前往。

YA Class Baby

帶yvonne來聽的是每隔週三下午14:30才會有的英文說故事,總共六場,六場都有來聽故事的小朋友,會免費贈送一本繪本。我們第一次參加,這是第五場的活動了,所以和免費繪本無緣嚕。

YA Class Baby

巧合的是說故事的老師也叫Ian,也一樣髮量少,呵。

這位英國藉外師很賣力的把一小時的story time完美呈現,一開始的circle time就和現場的小朋友玩成一片,看著外師和小朋友的互動,很像在看一場教學觀摩。

放眼望去,yvonne真的是"小"朋友,聽故事的大多唸國小了吧。YA Class Baby

這次的故事是"King Big Wig",故事進行到一半時,yvonne突然想上廁所,等把她打理好,故事也差不多結束了><

最後就教大家摺帽子(但新寶媽覺得像是個紙盒...),yvonne在這個勞作時段呈現高度興趣,館內的文化志工人很好,見新寶媽帶著Ian不好和yvonne操作 ,就很有耐心的教她摺。YA Class Baby

最後,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完成了,全部鳥獸散回家去,yvonne還在努力的想摺出個名堂來。

外師Ian看到小妮子坐在地板上很認真的摺,就坐下來和她one by one的教學,不錯,終於完成了。

很不錯的美語說故事活動,有興趣的可以進入國中圖網站看看!

 

★聽故事、學美語 (Jul-Sept/2010隔週二下午14:30)http://www.ntl.gov.tw/Children/News_look.asp?NewsID=52

★大家說故事(中文)(每週六下午15:00兒童閱覽室)

http://www.ntl.gov.tw/Children/page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