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6913.JPG 

好久沒記錄姐弟倆的成長,轉眼間直接跳三個月,小孩大的很快,尤其看別人家的小孩,呵!

 

Ian 9m~11m

★站立→扶著走→推著小板凳走→放手走1~3步→歪歪斜斜的走10多步。

★冒出六顆小白牙(上四、下二)。

★頭毛依舊很龐克,就只長中間那一撮。

愛玩廚房的傢俬,東敲敲西打打的開音樂會。

★坐不住推車。

★很愛玩洗澡水,離開浴缸會搭配著的不情願尖叫。

★愈來愈淘氣了。例如,新寶媽上廁所,會跑來推開門,當新寶媽看著他時,他會偷笑並用手遮住自己的臉。

叫爸爸囉,Ian前二個禮拜的某天突然一直喊爸爸。現在見到新寶爸就大喊"把把~",是開心的時侯叫,唉!哭的時侯就叫媽媽。

★目前發出的音:爸爸、媽媽、dada、ㄟ~、抱抱、搗蛋...

★現在可以和Yvonne姐姐玩在一起,目前二人很愛玩追逐遊戲,yvonne姐姐在前面爆衝,Ian弟弟在後面爬著追。

★Ian十一個月大,因為新寶媽生理狀況因素,決定由親餵改瓶餵,母奶改配方奶。

Baby n We

Yvonne 3y1m~3y3m

★會幫忙整理和分類玩具和書。

★語言表達愈來愈清楚,會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好像和媽咪聊天。

★會餵弟弟吃東西、喝水。

★愛玩伴家家酒,有時會幫Teddy Bear穿上Ian弟弟衣服。

★夜睡會起來說要上廁所。

★有時會提醒媽咪要小心,愈來愈貼心。

★和同儕玩在一起時,有時會有一些小大人的話,例如:你球丟到人了,要和他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