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n We

這陣子天氣一陣冷一陣暖,當寒流go away時,帶著姐弟倆去公園溜滑梯。當時陽光的溫度都比不上姐弟倆的開心笑容來得溫暖!

 

Yvonne 3y4m~3y5m

★有一回和新寶媽逛傳統市場,在豬肉攤前Yvonne看到攤位前的二條豬腿,對著新寶媽說:"會痛嗎?"

   新寶媽用很痛苦表情回答她:"很痛!"

★又是傳統市場。

    Yvonne在玩伴家家酒時,會自己擺攤當老闆,大喊"雜扣、雜扣(十元)"和一堆聽不懂但覺得是說台語語調的話。

    和她大阿姨說這段故事時,大阿姨說"妳要孟母三遷了"  ~呵!還好現在市場沒在現場殺豬...

★很愛當老闆,會拿張"menu"問我們要吃什麼。

★前幾天,新寶媽請Yvonne幫忙拿Ian的尿布,對她說".....please give me a hand..."

   Yvonne回答我OK,並伸出她的右手給新寶媽....

★Yvonne這陣子變得很有"危險意識"?

   電梯快打開門,她會說"快!電梯會關門" or "弟弟會被關在裡面"......

   Ian進廚房,會馬上把他"請帶拉"出來。

   要過馬路時,會說"媽咪快點把弟弟抱起來,有車子會撞到"......

 

Ian 1y~1y1m

★晚上睡覺前會玩電燈開關,當大家都要睡了,他會爬起來把電燈打開,一打開燈的瞬間會趕緊把頭趴下,裝作沒看到,一副"It's   not me"!!

會說nac nac, 襪襪, 抱抱...

精力充沛,晚上都要耗到沒電了才呼呼大睡,這幾天都是家中最晚睡的,呼~。

一陽指出現

小幫手,當新寶媽說"幫媽咪拿掃把來?"

   他真的去拿耶!

   最後、他拿"拖把"給我~~

★有一次吃飯,Ian把飯粒掉滿地,突然自己跑去拿掃把來掃米粒,哇!希望繼續保持。

★開始一堆外星話,但大多是音量取勝。

★很愛把襪子隨地脫,當大人問他"襪襪呢?",他會試著帶我們去找。

會分辨大人的口氣,如果很嚴厲的對他說"不可以",他會扁嘴要哭哭!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0950.JPG

 一起看書、一起掃地、一起玩伴家家酒、一起唱唱跳跳、一起看巧虎、一起追逐.....築起共同的姐弟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