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百年陽明山花季尾聲,這一天開車上山,主目標是竹子湖海芋,次目標是陽明山花季隨意走走。

然而,因為塞車而中途休息的前山公園(又為中正公園)卻異軍突起,無意間成為這次行程的主角。

Baby n We 

前山公園有著中國式的典雅,又融合著日式的古樸,整座公園被青青綠綠給抹上,很靜默、很有味道。 

Baby n We 

兒童遊樂區旁的樹下,有商家放置桌椅供泡茶,蠻有山野樂,但可別以為是免費的座位自行坐下喔!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2288.JPG Baby n We  

前山公園的綠地毯零散裝飾著掉落的松果,很美。

能在這公園運動、打球、吃小吃、泡茶、敘舊,蠻愜意的。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2294.JPG  

櫻花樹下的小吃攤,這裡的臭豆腐味道一直傳到公園內,引人食慾。

 Baby n We  Baby n We 

Yvonne在遊樂設施那兒玩的不亦樂乎,

Ian則在花樹下四處探索。 

Baby n We

被新聞誤導,以為花博關係,海芋人潮不似往年多,但當車行到竹子湖附近時,已被大量車潮給塞到一整個不行!

我們就一路沿巴拉卡公路往上,從高點往下看竹子湖,蠻美的。 

Baby n WeBaby n We

上次來竹子湖看海芋,好像是新寶爸媽結婚宴客後,隔天帶新寶的大阿姨來這玩吧?

今年是新寶爸媽結婚五週年,所以也是五年前來竹子湖,時間真的是光速在閃的!

Baby n We Baby n We

 大屯山的氣象站,來了幾次,

每次來都是大太陽, 但遠眺視野卻不是很佳,霚矇曚的,可惜! 

Baby n We

Baby n We

來到花鐘,已傍晚了,其實花都謝得差不多了,人潮也散光了,就來張照留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