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2396.JPG

有小孩之前,來台北市立動物園幾次 都是因為參加TOYOTA舉辦的萬人萬步走的活動。

 

Baby n We Baby n We  

有了小孩後,去動物園是想要寓教於樂,讓孩子從這群動物上有個開心回憶。

 

Baby n WeBaby n We

搭乘遊園巴士到園區的上方,再慢慢步行往下逛。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Yvonne一直很期待能看到國王企鵝潛水的畫面,可惜企鵝們一直站在原地不動。

在這裡遇到一位土耳其老太太,一直面帶微笑的看著我們,說了幾句土耳其話,之後是透過她兒子表示,她覺得新寶們很可愛;最好玩的是新寶媽的尖肚子連老外都直說"是懷個男孩",原來看肚形猜性別不只是老中的能力!

Baby n We  Baby n We 

熱門的貓熊館,這次看到了!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2510.JPG 

退燒的無尾熊館,顯得很冷清!

 

這一天看到的動物↓大多呈現無精打采狀,懶洋洋的或坐或趴。長期被關起來,很不快樂吧!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Yvonne一歲一個月左右時,曾推著她來木柵動物園參加萬人萬步走的活動,那時的她好像對眼前的動物沒什麼反應。

這天Ian一歲五個月,他的反應和姐姐當時差不多,靜靜地看著眼前的動物,時而手指一指,出個聲音表示新奇。

下次再訪,再看看小娃兒們的可愛反應對照吧!

 

延伸閱讀:The Very Cold CNY Holiday <Part 2> 。木柵動物園

               木柵。2008 TOYOTA 萬人萬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