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該用幾個字形容?


Resize of IMG_3231.JPG 

四個字就是"非常充實"

三個字就是"多變化"

二個字就是"精采"

一個字就是"忙!"

所以,

當生活是如此地充實、變化、精采,不忙怎行!:)

  

首先、是忙搬家!


原本計畫七或八月搬,但新寶爸卻給了我一個震撼彈,就是出月子中心後三天內就要搬家,也只有二天半的時間要完成打包的動作。

新寶媽在還沒有做滿月子(只做二十天),而且我們還要帶著三小娃的情況下趕緊整理打包。


搬至新家後,拆箱以及整理又是一連串的混亂!

 那陣子每天都是汗流浹背、全身酸痛,在全身汗臭味的情況下親餵小新寶Ray,狼狽的情況不堪回首!

 

搬到新家後,新寶媽有十多天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每天都被關在家裡,忙著整理房子、洗衣煮飯、顧小孩...,

 沒有電視和網路,完全不知外面發生什麼事,不知今夕是何夕,

曾有一天早晨,望著窗外美景時,竟羨慕起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

  babynwe  

再來、是忙考證照!

 上星期,北上去國北護參加保母證照的考試,星期一的學科以及星期四的術科。

術科考試抽題部分,直讓我覺得應該要去買張樂透,因為都抽到我比較不想抽到的題目,而且連四個考試區都是如此!(丟筆)
清潔區:402
調理區:404
遊戲學習區:406
安全醫護區:407
考第一關清潔區時,緊張到忘了許多小細節;面對倒數的時間壓力時,開始語無倫次,我竟然說:”把你的牙齒打開,阿姨要幫你清嘴巴!",還好有意識到這個誇張的語誤,趕緊更正重說一次。終於能理解老師上課時分享她監考術科時的趣事了!

在等待區坐我鄰座的伙伴剛從安全醫護區考完,對考試過程懊悔不已,一直說她不會過。

新寶媽當下安慰她:”不要再想了,就讓它過去吧!好好把握後面的區域,也許你第一關卡有過,但因為這樣就亂了後面考試的心情,不是很冤枉。”

事實上,新寶媽也給自己如此加油、打氣!


感謝上天對我的仁慈,最後,讓新寶媽拿到證照!

馬上簡訊報喜:
"我的保母證照到手了。呼!等會要來大吃大喝好好收驚一下!"

至於樂透,本來吃完晚餐後要去買的,但一個人帶三個娃兒的新寶爸快不行了,打電話要我趕緊回家,所以沒買成,沒機會成為"意外富翁"啦!

 

回到家連二天,則是忙快樂的聚會!

好久不見的新竹姐妹們攜家帶眷來訪,看到妳們真得好開心喔!

隔一天則是北上新竹吃喜酒,成功帶三個娃兒出席!

 

最後,

一定要好好謝謝最貼心的寶貝~Ray!!

好吃好睡好脾氣的你,讓媽咪即使面對許多變動,帶三個娃兒的情況下,還能挺得住。Love you!! 

  Resize of IMG_2964.JPG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3137.JPG  

還有Yvonne and Ian!!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3175.JPG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3193.JPG  

 

 延伸閱讀:保母訓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