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四歲的Yvonne和一歲七個月的Ian常玩在一起,

姐弟倆總能玩出新招式,anytime, anywhere!!

Baby n We    

現在是Ian的語言爆炸期,他有時會隨著姐姐一字一句的跟唸,

現在是Yvonne的角色扮演期,她有時會連同弟弟一同打拌,變漂亮。

一起玩伴家家酒、一起追逐、一起騎車、一起看書、一起看DVD、好多的一起!!

babynwe.JPG 

和諧過程偶會荒腔走板,但哭哭鬧鬧後,又是嘻嘻哈哈的玩在一起,新寶媽就愛小孩們如此的天真可愛不記恨,如此的pure!!

 

Yvonne也開始和Ray玩,常常躺在他旁邊摸他、抱他、親他和掐他,Ray有時會咿咿啊啊和姐姐互動。

哥哥Ian對弟弟Ray的情感就複雜了點,一開始視他為入侵者,只要看到新寶媽抱弟弟就大哭大叫,之後漸漸的習慣Ray為生活的一部分,現在則會和我們一起喊Ray-ray,前幾天還會主動過來摸摸Ray又跑走,Ian開始學習當哥哥了!

 

想像著三個小姐弟開始玩在一起時的畫面,應該相當驚天動地吧!

但新寶爸媽也許就可以輕鬆一點,陪伴著他們,但可以分心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