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高雄玩回來,在北上台中高速公路上,看到"朕即天下  鄉林皇居"廣告T-bar,直覺與現在正火紅上映的"新還珠格格"聯想,腦海立即浮現豪氣萬千的皇帝坐在富麗堂皇的宮殿裡,一整個金光閃閃的畫面。 

巧合的是,鄉林此新建案就是請了張鐵林來拍攝,古時的皇居與現代的豪宅,場景貫穿古今,無一不表現出奢華、尊貴與權威性。(可參看 鄉林皇居 網站: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palace/)

 挑高皇極LOBBY.jpg   

結婚後,離開原生家庭,建立起屬於自己與另一半的家,隨著新寶們一個一個的報到,家也漸漸轉型、進化。 

租屋從雅房到套房、買屋從小坪數到大坪數、從老公寓到新社區,家,是一路陪著我們成長、見證生活的好伙伴。

幾次買屋搬家的經驗,讓我們現在到一個新環境,會順便張望週邊的房子,假設性的想如果住這裡如何?即使口袋不夠深又破洞,想像一下也不錯! 

 So, I have a dream...  

如果有機會入住豪宅,空間無限大、裝潢預算無上限,任我自由發揮的居所,我想

空中休憩.JPG  

在地理位置上,它是: 

位居精華地段,但鬧中取靜。出門即是公車站、五十公尺一7-11、一百公尺一全聯社、三百公尺一賣場、五百公尺一Starbuck/McDonald、七百公尺一百貨公司,八百公尺一捷運站,九百公尺一夜市,並緊鄰萬坪大公園、美術館、圖書館。離學區近,孩子們可以方便就學。

  

硬體設施上,它有著:

 超大廚房

曾有這麼一句話:看一個女人,就要看她的廚房。在我的豪宅裡,它會有著中島式廚房,裝潢古典間帶點時尚俐落,收納空間讓鍋碗瓢盆、柴米油鹽一一隱身。當為心愛的家人下廚時,行動空間不會卡卡的,超強的抽油煙機,讓屋內飄著飯菜香,但沒有油煙味。當然、偶爾會讓煮婦阿姨來下廚,把時間留給SPA會館作美容。

豪華舒適空間.JPG  

兒童遊戲室 

孩子不用往外跑,仍可以在家的遊戲室四處探索;超挑高的室內空間,足夠讓他們練練攀岩,寬敞的空間,足夠讓他們坐坐玩具小火車轉一圈。和鄰居媽媽的孩子們一同安排在家玩耍、上課,防震、防噪音的建築設計,絕對不讓鄰居抓抂。

 SPA會館 

一整天的忙碌就交給SPA來舒壓,豪宅社區內有室內溫水池、SPA區、兒童戲水池等,有專人在SPA區服務,泳池也有救生員看著。

SPA空間.jpg  

空中泳池

都市叢林裡,在頂樓游泳,Cool。

無邊際游泳池1.JPG 無邊際游泳池.JPG  

停車場有如藝術畫廊 

 停車場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牆以及昏暗的光,了無生趣。

 

 軟體設施上,它有著:

極安全的環境與保全:門禁森嚴,可防偷防盜防狗仔防針孔。

多功能管家系統-指紋辨識.JPG 皇家級寬敞車道與行控中心'.jpg  

超貼心的管家服務:讓有三個娃兒的新寶媽緃使不出門,有使命必達的管家,外賣、外送、任何瑣事一切搞定。

 專屬社區秘書.jpg  

最安心的廚師:有星級的大廚到府下廚,絕對能收服老公的胃,豪宅宴客也絕對稱頭。多功能管家系統-公設與餐點預約服務.JPG

 

 I have a dream,

我的豪宅夢,可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

 

豪者之宅、有如皇居。

吾皇萬歲萬萬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