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姐姐(新寶大阿姨)午茶約會

  Baby n We  

 

選擇新寶媽心儀許久的古典玫瑰園 台中東海 創始店,成立於1990年,有二十多年的資歷,在英式風格午茶餐點品牌,已是行業翹楚。

Baby n We  

古典玫瑰園至今有五十多家分店,觸腳囊括海內外:倫敦、紐約、東京、首爾、澳洲和大陸內地。

新寶媽曾去過:

北重慶南路店,喚起補習考試的灰白記憶塊;

新竹科園店,想起新寶爸的外國友人對於入內用餐要換紙拖鞋感到新奇猛拍照,以及新寶媽與前同事們的聚餐;

曾經過:

國美館旗艦店↓↓,每回帶新寶們去國美館,就一直很想入內優雅用餐,但,帶著嬰幼童,還是想想就好!

Rotation of IMG_5692.JPG Resize of DSC02039.jpg   

( 從國美館1F仰拍2F古典玫瑰園↑↑那朵朵玫瑰雲好夢幻)  

位於台中市東海藝術街上的創始店,曾是個小小的茶店,適逢二十週年改建為這座蘇格蘭英式古堡,隱身在小小的巷弄裡獨具風味。

一進入古堡大門,映入眼簾的是維多利亞風格的華麗與氣派,全身浸泡在浪漫與氣質的氛圍裡。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6319.JPG Baby n We Baby n WeBaby n We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6323.JPG

水晶燈是每間房間的中心,襯托出金璧輝煌,紙醉金迷。

Baby n We  Baby n We  

玫瑰浮雕↑↑出自於古典玫瑰園創辦人黃騰輝先生之手,在玫瑰園裡處處可見他的玫瑰創作,他不僅是個成功的企業家,在藝術文創上成就更是超群。畢業於東海大學建築系,在1990打造自己夢想事業--古典玫瑰園,也參與了全台首次藝術造鎮--理想國。

玫瑰是黃騰輝創作繆思,其玫瑰油畫作品獲得VISA & MASTER發行藝術聯名卡,也是華人畫家第一人;並授權他的玫瑰作品給百年名瓷Aynsley使用;更於2011年參與為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夢幻王室婚禮設計瓷器,可稱是文創藝術界的台灣之光。

*Aynsley已有二百多年歷史,歷代為英國皇室所繪製的名瓷深獲國際重要拍賣場青睞,其骨瓷產品已居世界數一數二的地位。

Baby n We     

這棟古堡有二層樓,約250坪的空間,共劃分為一樓的銷售大廳、下午茶大廳以及花園下午茶tea room;二樓則是玫瑰書房、酒窖、和英式俱樂部。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6325.JPG

(2F英式俱樂部)

Baby n WeBaby n We

(2F名瓷古瓷器展館)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6327.JPGBaby n WeBaby n We

(2F酒窖)

 Baby n We

和姐姐先在1F用維多利亞下午茶(全天侯供應,建議預訂位),時空換置,憶起1x年前也曾和姐姐倆人在香港半島酒店享受英式午茶。Baby n We

(好愛這高貴典雅的紅椅子)

 Baby n We

餐點部分全部使用英國皇家御用骨瓷 Aynsley,官網上表示每位顧客使用的餐具價值至少一萬元以上。Baby n We

古典玫瑰園經典(雙人)下午茶($399/set,可點$160飲品)。 

Baby n We

用餐順序由下往上,先享用鹹食:英式三明治、時蔬沙拉。

Baby n We 

中層:Scone(我的最愛)、蘇格蘭奶蘇餅、烤布蕾。

餐點一來就聞到Scone的味道,好香濃、好好吃!

Baby n We  

上層:精典蛋糕、杯子蛋糕、奶酪杯。

   Baby n We

姐姐點的熱茶(我真忘了什麼茶來著,只注意到茶具很美)

 Baby n We   

我點的是入門茶品: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Baby n WeBaby n We

(1F銷售中心,各式各樣茶品以及瓷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玫瑰園女廁相當寬敞氣派,一個人使用偌大的空間,廁所如此的典雅貴氣,真相就自己去現場感受吧。

 Baby n We Baby n We

用完午茶後,就和姐姐到2F參觀並狂拍照;離開前到1F銷售中心看看精緻茶具餐具以及美不勝收的茶葉牆。

有出自製茶大師Mr. Chris Parker & Mr.Timothy Clifton製作與嚴選茶品、來自英國百年經典茶Drakes...等等,目前玫瑰園已不再代理銷售英國名茶Withard的茶。

 Baby n WeBaby n We    Baby n WeBaby n We

家有小小娃兒,眼前的華麗浪漫古典美不勝收的瓷器易碎品,就先忍著,再加上價錢並非親民,就先window shopping即可)!

但可以如此評斷,值得買(勸敗,新寶媽內心已鎖定幾項)!

最後姐姐買了三罐茶,玫瑰園附的手提帶真美,有質感。 

 Baby n We  

短暫的姐妹玫瑰午茶約會,就讓古堡前的玫瑰畫個美麗句號。

 

延伸閱讀: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失控

 

相關網站:

古典玫瑰園官網

訂位專線:(04) 2632-1212

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11號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