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wich  

一如往常,

新寶媽晨起做早餐。

 

這份早餐無意地提醒我,

今天是結婚六週年紀念日!

 

昨晚睡前才和新寶爸聊起,

我倆從相識相戀到結婚至今,

一同共度十五年的光陰!

十五年,

若用育兒歷程來比喻,

就是把一個小baby拉拔到15歲的青少年!

 

一如平靜,

趁新寶們還在睡時,

新寶爸媽們享受著晨光時間,

吃著三明治啜飲熱拿鐵談一談話。

 

新寶爸提到刷某張卡可以兌換咖啡券、

他想幫我訂閱線上雜誌並詢問我的意願,

結婚紀念日,竟一點浪漫言語舉動皆無?

 

現在的我更能懂得他的語言,

他知道我愛喝咖啡,

他知道我喜歡閱讀!

 

一日復一日,

一年復一年,

當我倆攜手共度人生的計量單位,

從個位數到十位數累進,

新寶們是我們人生美麗的風景,

老伴啊!老伴啊!

這段人生旅程你是最好的伙伴:)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