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7914

熟悉再也不過的地方,一家五口出動去淡水。

 

淡水河岸已換裝成眼前這個面貌,圍出柵欄、舖上白石路,步行的道路變的寬闊許多。  

 Resize of IMG_7846 

台北一日生活圈,捷運是最好的交通工具,我們婦孺們,上上下下就有勞電梯了。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850

一家五口出遊,不知為何,我們一行人一進捷運車廂,馬上受到身旁同車乘客的注目禮?!從他們眼神與微笑,新寶媽猜想著他們心中的OS大概是:""好有勇氣,生三個娃兒,而且還有氣力帶出門玩^^"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851

當時十個月大的Ray愈來愈活潑可愛,依舊保持他體貼的個性,當我們吃午餐與買小物的時侯,在推車上睡著,直是謝謝你!

Resize of IMG_7859  

坐到北投站來了,下車待轉車,眼前的彩繪列車很日本,但北投站此時卻讓新寶媽憶起歐洲的車站。

Resize of IMG_7864

午餐時間,隨興找了間小吃店填填肚子。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867    

Ian哥哥吃飯一直都很認真,好孩子,但離開飯桌就很難控制!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915  

週末淡水人擠人,本來還想搭渡船去八里,但看到這番人潮,作罷也。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872 

開始吃吃喝喝買小物了,姐姐手上的糖蕃茄NT$10。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931  

姐姐手上的冰淇淋NT$10。

至於小物,幫新寶們買了不少小配件,和新寶爸二人買得好開心,然而,沒圖可證真相,實屬新寶媽懶得一一拍照整理,sorry!

Resize of IMG_7897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903

帶新寶們在海堤邊走走,姐姐逗弄著Ray,Ian則在後頭開始玩起砂石來。

Resize of IMG_7904 Resize of IMG_7905 Resize of IMG_7906 Resize of IMG_7908  Resize of Rotation of IMG_7909  

Baby n We     

不免俗地在淡水一定會伴手這二樣老字號名產。

回到家後,和新寶爸提起近期曾造訪的地點,我倆卻都很喜歡這次的淡水行。吃吃小吃、買買小物、看看人潮,看似無趣,但卻對此平淡旅程印象深刻 !

 

延伸閱讀:

淡水。漁人碼頭

南寮。海天一線

關渡。自然公園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