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5y Bday  

<↑ 照片提供:新寶們的大阿姨! >

 

大阿姨拍攝手法相當專業,直接讓Yvonne的小堂/表弟(左右護法)都被手臂很巧妙的擋到臉~好厲害!

  

吾家有女,五歲!

  

本來安排了個birthday little trip,但忙中有亂的大阿姨很巧妙地讓我們行程順延一週><

  

連二年Yvonne的生日蛋糕都是大阿姨贊助的,這次因為提前又臨時安排這場生日會,應該是訂不到造型蛋糕了,但沒多久她很開心地打電話來通知"蛋糕店說有hello kitty的蛋糕喔!!"

Yvonne 5yrs Bday  

用完餐,要開始慶生了,打開蛋糕盒一看,是hello kitty,但就是很巧妙的山塞版~XD

這時聽到下列對話:

小孩們同步大喊:"hello kitty耶! Wow...YA...hehe...!!"

新寶媽說:"好像粉紅色少了點?沒關係,粉紅色太多也是色素。"

新寶爸說:"hello kitty的鼻子是長這樣的喔?" (新寶爸果真有顆數理腦,一針見血)

新寶舅舅說:"可能牽涉到權利問題,所以不能做太像。"(很明顯在幫蛋糕店緩頰)

新寶大阿姨說:"可是這家的巧虎和多啦A夢做很像耶!"

 

蛋糕只是生日會的樂趣之一,這次的蛋糕製造了相當不錯的效果!

 

 

此時小孩們圍坐在蛋糕前,大唱生日快樂歌,小手冷不防地偷襲一下眼前的蛋糕,急著想嚐嚐甜蜜的嗞味。

生日的味道,好溫暖,好熱鬧!

 

 

 

延伸閱讀:

生日的味道

20080813 Happy birthday, yvonne!!(1y)

20090710 2yrs old to be (Yvonne)

20100817 Happy birthday, Yvonne baby! (3yrs)

台中。望高寮夜景景觀公園 (Yvonne 4yrs)

《Ian 2y》 Happy birthday, Ian!!

20101202 Happy birthday to Ian!(1 yr Bday) 

Happy Birthday, Ray!! (1yr old Bday)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