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起個早,用完早餐,出發去溪頭囉!

上次是2010年來訪,當時的Yvonne二歲多Ian十個月大,這次來多了個生力軍Ray!!

Baby n We

溪頭門前的另一個方向就是昨晚步行前去的妖怪村,牌子上標示著今天的溫度是24度,真涼爽。

 Baby n We  

 大巴士停車區全滿,看來暑假期間,溪頭遊客如織!

Baby n We  Baby n We        

買了票進來園區,開始了接下來的"健腳"行程;Yvonne和Ian還不知將要走上來回4.5kms的山坡路;Ray持有金牌,一路上有推車伺侯著,偶爾下來伸展筋骨,瞧他笑得多得意啊!

Baby n We Baby n We

園區內有電動接駁車的服務。

每次Ian哥哥走到腳痠的時侯,就會提醒新寶爸媽可以坐接駁車,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Resize of DSC_1514Baby n We

上次來我們去了大學池,這次目標要去空中走廊以及後續再加碼的神木林道,這段路較大學池那段路來得徒,比較多上坡(接駁車沒有開放這段步道的服務),走起來較吃力一點,也開始了新寶們魔鬼健走的旅程。

 Baby n We 

大口呼吸芬多精

 

 Baby n We     Baby n We 

除了綠還是只有綠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走了一點多公里來到空中走廊,全長220m,最高可達七層樓高。

Baby n We Baby n WeBaby n WeBaby n We

一路上Yvonne姐姐緊抓著新寶爸的大腿走,抱著Ray的新寶媽不敢往下看,因為有種騰空感,再加上走廊不時的搖晃如同吊橋,還蠻刺激的! 

 Baby n We 

來和空中走廊照張相,Yvonne說好可怕,Ian卻說我還要再走一次,Ray則是一直笑!

Baby n We   

繼續再往前行,目標神木。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走了單程二公里多的路,Ian開始哀嚎,一路上不斷地餵食並轉移注意力,終於來到神木的店,我們就在這兒用過午餐,也讓疲憊的腳休息一下。

神木呢?

就在神木的店旁。

吃飽喝足後,新寶爸媽趕著趁Yvonne和Ian有體力之餘快回程,下山時才想到沒有看看神木啊。

Baby n We     

來回四點多公里的山路,Yvonne和Ian姐弟倆竟全程走完,但過程可是讓新寶爸媽花了不少心力,穿插著吃點心、喝水、吹泡泡、聊天、設目標(Ian為了下山可喝到舒跑而努力的走)...終於到了出口。 

Baby n We  

姐弟倆喝著獎勵品舒跑,一家人從妖怪村出來(白天的妖怪村人山人海,陽氣很重),開心地結束了這趟多氧的旅程。

 

 

**************************************************************************************

延伸閱讀:

南投。竹山八卦茶園 (暑假親子旅行:Part 1)

南投。孟宗山莊 與 夜訪溪頭妖怪村 (暑假親子旅行:Part 2)

南投。溪頭 自然教育園區 (2010)

南投縣。內湖國小 (2013)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