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DSC_2599  

 2012年的旅行,再訪高雄,上次來佛光山寺,這次來佛陀紀念館。

 

Baby n We

(↑禮敬大廳前的公廁造型深得愛車的Ian喜愛!)

佛陀紀念館於2011年底落成,歷時九年才完工,占地一百多公頃,建館初衷是西藏喇嘛貢噶多傑仁波切贈與佛牙舍利給佛光山寺,盼能在台灣建館供奉,遂促成建館佳事。

  Resize of DSC_2598  

(↑正大門入口)

  Baby n We  

(↑禮敬大廳內許多知名店家入駐)

Baby n WeResize of DSC_2605

才幾個月的光景,這時侯回頭看孩子們,覺得現在長大了不少,依舊討喜可愛。

  Baby n We

離開禮敬大廳,往紀念館前出發。

Baby n We  

大廳天花板燈的反射,巧妙地營造出一個無底洞的感覺。

 

Baby n We

走上成佛大道,敬仰佛光大佛,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銅鑄坐佛(高度約36層樓高)。

Baby n We

途經八塔。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最愛姐弟們牽手遊玩的畫面。

 Baby n We

當時可愛的Ray。

現在Ray可以步行很遠,也開始坐不住推車,新寶媽期待著可以擺脫推車搬上搬下抱小孩上下的苦力。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來到本館內部,進館看佛教節慶展、佛光山宗史展、以及4D動畫"佛陀的一生"。

   Baby n We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這趟旅程相當豐富,但新寶媽此時片刻卻不知該如何著墨,建築宏偉佛法無邊,現代科技歷史軌跡,這些都可以從佛光山寺的網址得到滿滿的訊息,就用張張照片留下新寶一家五口的美麗足跡吧!

 

延伸閱讀:高雄。夢時代. 旗津風車公園 .佛光山

 ***********************************************

相關資訊: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

開放時間:平日09:00-19:00 假日09:00-20:00

不需門票、無停車費

************************************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