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nwe  

 

Yvonne姐姐放寒假囉!!

 

有伴真好,新寶們隨著年紀增長,愈來愈能玩在一塊,總能玩到精疲力盡,晚上直接倒頭就睡。

還有,總是能無時無刻得想吃,做個餅乾來滿足一下他們負責裝甜食的胃。

 

餅乾上的洞及紋路由Yvonne & Ian負責,姐姐將餅乾送入烤箱,完成後取出。

 

味道如何?

答案一定是老王說得對^^!!

 

順道一提,家有小小孩,若電器用品(如烤箱、微波爈、氣炸鍋等)置放位置較低的話,一定要養成隨手拔插頭的習慣。

新寶們一歲到二歲半的階段,常會當起大廚把自己嚴選的"食材"放進電器中。

這天下午烤完餅乾,當晚卻又聽到烤箱的timer聲響起,一查看,Ray正在烤"橘色飛天鼠"  babynwe!!!!!!

不怕,插頭沒插著!

 

*********************************************************** 

芝蔴小餅乾 食譜 

(A)材料

低筋麵粉 約200g

奶油           80g

糖粉           30g

奶粉          1TSP

芝蔴粉     約50g  

雞蛋            1顆

牛奶         約1杯

蜂蜜         少許

 

(B)步驟

a.奶油置室溫融化,入糖粉攪拌為霜狀。

b.過篩低麵並與所有材料拌匀成麵糊

c.將麵糊入冰箱冰鎮一下,比較好塑型,隨興壓出自己喜愛的餅乾形狀。

d.入已事先預熱好的烤箱,160度20分鐘,完成!!

*********************************************************************************************************

 

延伸閱讀: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黑糖小西餅 (附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美乃滋巧克力蛋糕 (附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葡萄乾戚風蛋糕 與 綜合果汁 (附 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手工聖誕餅乾(上糖霜) 附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蜂蜜核桃馬芬(心型) 附 食譜 配方

《YA baby class》親子廚房。雞蛋糕 (附 食譜 配方)

《YA Class Baby》Who took the cookie?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胖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地瓜地瓜變變變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失控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All about dough (歐式麵包、PIZZA、胖)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爆米花.Popcorn Time

《YA Class Baby》親子廚房:餅乾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