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n We

 

結束五分車之旅後(上一篇:台南。八老爺車站 往返 中興車站),

已約莫下午四點多,新寶爸媽原本想直接驅車離開,但新寶們在乳牛的家前隔著牆看到吸睛度強的小兔子們,就一直喊"我要進去!"

Baby n We

乳牛的家就在八老爺車站正對面,門票可抵消費,好吧,滿足孩子們的小小要求。

Baby n We Baby n We

一進場,孩子們果真直奔可愛動物區。

Baby n We

乳牛的家曾稱為"營長的家"或"八老爺車站",目前統一稱為乳牛的家,位於柳營八翁酪農區,於2003年設立,有五分車、懷舊車廂餐廳、可愛動物區、童玩區、休閒園區以及乳製品販賣區。

 Baby n We 

園區內有一個販賣部以及戶外的小攤↑,我們之後換到好好吃的奶酪,好香濃。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Baby n We

也可以換牧草或牛奶來餵園內的動物。

Baby n We Baby n WeBaby n We  

也玩了一些童玩。 

 Baby n We  

園區不大,大約待了一個小時也天色暗了,結束這次短暫的與小動物的相見歡。

 

 

***********************************************************************

相關資料

乳牛的家 

場址:台南縣柳營鄉八翁村93之138號 

電話:06-6225199、6222955

票價:每人NT$30(以人頭計,0-1XX歲都收費),門票可抵園內消費。

設有停車場(免費)

****************************************************************************

 

延伸閱讀

台南。八老爺車站 往返 中興車站

彰化。溪湖糖廠 與 軍機公園

高雄。高捷一日遊 與 橋頭糖廠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