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2829.JPG 

國外親子自由行,三大二小,

這次只有新寶媽和Yvonne與新寶大小阿姨和小表妹成行,

行程安排一切是為了二位"四歲以上和六歲未滿"的小公主,

規畫了這趟"夢幻東京 Baby n We"之旅。

    

從Hello Kitty接到Disneyland

轉搭Romance Car(浪漫特快車)到伊豆國家公園內的箱根

最後由有日劇約會最佳場景的台場,為此次行程畫下完美句點。

沒有shopping(嘆~),沒有趕場,沒有吃到飽的buffet,一切安排就配合著孩子的喜好、體力與腳力而定。Resize of DSC_6874.JPG  

東京親子自由行,

首發日,

和Hello Kitty魔法機一同出發去日本。

Resize of DSC_6859.JPG  

這趟夢幻東京親子自由行,特別安排了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機,希望從出發開始就讓二位小公主感受到日本行的魔力。

彩繪機共有五種彩繪機身,並搭配飛不同航線:

魔法機環球機服務至東京羽田機場上海虹橋機場

蘋果機服務至福崗機場首爾機場

歡樂機服務至札幌機場關島機場

雲彩機服務至香港機場

因為Kitty而選擇搭乘長榮,當時我們三大二小準備出境時,長榮的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有小孩隨行,就給予我們優先登機的禮遇,當下覺得很貼心。回國後得知長榮航空"EVA AIR"甫獲得2013年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從200家航空公司)評比,拿下全球第12名的年度最佳航空,更是肯定當初的選擇。

Resize of Rotation of DSC_6793.JPG 

在EVA AIR Check-in櫃台,Hello Kitty吸引著孩童們的目光,但對新寶媽而言,金城武才是the apple of my eye (ps.新寶爸更是我眼中的極品!!)。

新寶媽對於金大帥青春時的美形男樣沒有太多感想,反倒是愛他現在成熟帶點滄桑與人生歷練的熟男樣。

長榮有了Hello Kitty與金城武,可說是同時造福了熟女與女孩族群。 

Resize of DSC_6797.JPG  

從Check-in櫃台開始,就開始接收Kitty is everywhere的魔力。 

Resize of DSC_6863.JPGResize of DSC_6864.JPG  Resize of IMG_2850.JPG    Resize of DSC_6885.JPG

為二位小公主訂兒童餐。Resize of DSC_6883.JPGResize of DSC_6884.JPG   Resize of DSC_6889.JPGResize of DSC_7897.JPG  

兒童餐份量很多,基本上她們都吃不完,餐點完會再附上一小盒冰淇淋。

  Resize of DSC_6891.JPG  

大人的餐點也很豐盛,那海苔應該是要撒在烏龍涼麵(上排中)配著吃才對,熱熱的天吃冰涼涼的日式涼麵真的"喔伊西"。  

Resize of DSC_6896.JPGResize of DSC_7898.JPG

餐點後,每人一盒冰淇淋。

回國時,更是提供每人一盒Haagen-dazs的草莓冰淇淋,好吃極了。

Resize of DSC_6888.JPGResize of DSC_6868.JPG

小至牙籤包裝、咖啡攪拌棒、餐盒蓋、冰淇淋的小勺子、枕頭套、椅子頭靠墊、空姐的圍裙、影音設備的Kitty版本卡通...etc.

Kitty迷絕對不能錯過。

 Resize of DSC_6875.JPG

Kitty彩繪機到東京,長榮在桃園機場與台北松山機場都有航班出發。

羽田機場離我們此次行程(Tokyo Disneyland & Dabai)交通方便且近,台灣的松山與日本的羽田原皆為國內航站,爾後增強功能為國際航站,相較桃機成田機場兩大機場,松山羽田在通關與提領行李的流程與動線反較簡單快速。

可是中南部旅客要上松山機場,在交通上就不似桃機方便了。

感謝新寶爸的愛,載我們一團直上松山,也順道讓Ian哥哥北上,去看看松山機場的觀機景觀台。

  Resize of IMG_2860.JPG  

這天晴空萬里,我們朝著日本東京飛去,展開新寶媽與Yvonne母女一同旅行的小時光。

 

延伸閱讀:

《Baby n We 夢幻東京》東京迪士尼30歲  大人與小孩的歡笑樂園

 

coming soon, stay tuned.

美不勝收的箱根

交通工具大驚豔

台場的日與夜

台北松山機場景觀台

********************************************

參考網站:

長榮航空Hello Kitty Jet官網

長榮航空官網

arrow
arrow

    baby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